一条水绵(停更中)

可以叫我小芥或者芥生
这里是一只沙雕欢迎打扰
立志做一名北极圈火炬传递手(不)




入的基本都是北极圈...
目前是诡秘的伊塞,爷孙组也很喜欢。

我是真想不到我这会儿掉的是个这么冷的坑...

最近要长弧了,不一定回来。
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这张截图,但是官方表情包我真的笑吐,心疼一下细菌王老板(我是粉相信我

一个月慢悠悠打完了PAFF,Neko喵和萝卜头的剧情,官方快点更新阿卡在Simon的来电算怎么回事

买了Simon的曲包,没cg真的残念

cytus2到底是什么神仙剧情,Aroma线刷新世界观

全员都好可爱,不过Neko我婆(??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